2017/04/07 21:49

惠利刮中2千萬? 被節目惡整了!

綜合報導

藝人辛龍之前因為傳出中樂透頭獎,獎金屯高達兩億元,後來本人出面否認,最後以搞烏龍收尾,最近韓國演藝圈也出現了"韓版女辛龍"事件,主角是GIRLSDAY成員惠利,在節目上刮中刮刮樂2000萬韓元(大約60萬台幣),正當本人跟媒體大肆報導時,節目的製作單位才澄清說一切都是假的,是整人節目的橋段之一。

韓國綜藝節目,邀請女子團體GIRLSDAY參加,還送給大家刮刮樂,正當大家都刮出銘謝惠顧的時候,惠利專注的表情,特別被攝影師捕捉,因為惠利刮中獎還不太相信,拿給其他人確認,最後發現刮中的,是高達兩千萬韓幣相當於六十萬台幣的高額獎金,惠利開心的跑來跑去,還拿給製作單位,確認中獎後,她開心的大跳大叫,其他人則是投以羨慕的眼神。

而惠利中獎的事,隨即在各大媒體版面出現,連經紀公司都說惠利中大獎,但是製作單位眼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立刻出面澄清,張貼道歉啟事,還公布節目影片,原來一切都是整人橋段。

為了節目效果而宣傳的預告片段,整個過程跟辛龍中樂透一樣離譜,製作單位為了平息媒體眾怒,緊急更改節目內容,但是惠利自然流露的表現,已經成功獲得粉絲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