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1:10

樂透了! 2位百萬得主公開亮相

謝忠義 金哲生 報導  / 彰化縣

樂透或刮刮樂,常被人質疑,中獎是真的嗎,我們就來看看這2個超級幸運兒,而且都大方現身!南投一名男子中了春節加碼大紅包1百萬,本人現身分享喜悅,另外,彰化一名男子,則是花4千塊買了2張刮刮樂,第一張沒中,第二張再刮,也是刮中100萬,他當場興奮大喊"出運了"。

男客人在彩券行玩刮刮樂,第一張沒中槓龜,他再接再勵掏了2千再玩一次,刮啊刮看到數字很大以為自己看錯,拿給店家一掃後,竟然是刮中百萬頭獎,知道自己刮中1百萬,他開心的大喊出運了。

彰化這個幸運兒,35歲在彰化王功當地的餐廳工作,6號下午2點多,他到彩券行試手氣,前後買了2張花了4千元,結果以小搏大中了百萬,羨煞所有人,店家也跟著沾光,趕快放鞭炮慶祝,中獎男子,高興的包了16888紅包給老闆吃紅,店家說刮中100萬的機率是千分之7,實在不簡單。

另外在南投,這家彩券行也出現百萬大紅包得主,中獎人就是他大方現身,李先生是退休的餐飲業老闆,他在年初四買大樂透,初五中春節加碼大紅包得到100萬,他說要把獎金用在幫助流浪貓,現在他大方現身,又羨煞不少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