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2:45

4萬元刮刮樂被偷 視障嬤痛心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惡劣小偷、欺負老人家。高雄一名76歲的阿嬤,雙眼幾乎全盲,平常靠著賣刮刮樂維生,大年初一、在一間百貨公司前擺攤時,竟然有人趁他不注意,偷走了他40張1千塊錢的刮刮樂,損失4萬塊!

阿婆真的好難過,就因為好幾張刮刮樂被偷了,一個年輕人旁邊施工,年輕人離開之後,40張1000元的刮刮樂也不見了,將近四萬塊就這樣沒了,76歲的她眼睛幾近失明,平常就在百貨公司,或是辦公大樓前賣刮刮樂,只是一天賺沒多少,但還是有人騙錢。

這次過年阿婆孤單賣刮刮樂,竟然還遇上狠心竊賊,讓阿婆實在很心酸,警方獲報也積極偵辦,只是阿婆被偷不只第一次,去年也被偷過一次,但是這賊警方就是抓不到,有民眾私下透露,阿婆疑似謊報要搏取大家的同情,然而警方還是相當重視,除了全力追查,也送上水果禮盒關懷,希望讓阿婆放寬心,他們會快動作的把沒良心的賊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