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4:56

為新電影宣傳 劉德華唱主題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兩位天王,都睽違許久開金嗓!天王劉德華,墜馬修養之後,立刻為新電影唱主題曲,中文告白,迷倒粉絲!日本巨星,木村拓哉難得上節目,演唱成名劇作,悠長假期的主題曲,雖然當天收視率飆高破10.4%,但是網友卻發現,木村明顯老態許多,臉頰鬆垮下垂、法令紋很深!

溫暖嗓音和女主角甜蜜告白,天王劉德華為新電影開金嗓,劉德華最新主導的拆彈專家,被認為是2017最被看好警匪題材大片,不僅親自監製及主演,連主題曲〈慢慢習慣〉也由劉德華填詞和演唱。不過因為先前在泰國墜馬受傷,目前只錄製完成國語版,讓觀眾更加期待電影上檔。

這首歌好熟悉,木村拓哉唱出自己當年的成名劇作悠長假期!當天收視飆破10.4%,不過翻出木村拓哉以前的美男俊俏,和現在比一比,臉頰似乎有些鬆垮,法令紋也明顯兩條線,連帥起的鼻子肉也多了不少,讓網友感嘆歲月催人老,永遠男神也會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