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5:45

新專輯強勢搶灘 電影主題曲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名 Falling/Alesso

英俊瀟灑又年輕的瑞典電音王子ALESSO,新歌Falling的MV於2月16日在YouTube上釋出,不到一周時間已累積近百萬點閱,電音王子魅力無窮!

第四名 Shape of You/Ed Sheeran

紅髮艾德新專輯主打歌,不僅在KKBOX榜上有名,MV在YouTube釋出一個月,就累積了近2億次點閱率!

第三名 Scared To Be Lonely/Martin Garrix, Dua Lipa

Martin Garrix今年最新歌曲,找來英國新生代女聲Dua Lipa合作,連拍攝MV都是由兩人親自上陣。透過多種畫面意境及拍攝地點,將歌曲情緒展現無遺!

第二名 Closer/The Chainsmokers

來自紐約的老菸槍雙人組,以《Closer》成功佔據各大排行榜。這首歌曲面對2017年新歌衝擊,依然屹立不搖,不愧是當今最紅的電音雙人組。

第一名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ZAYN, Taylor Swift

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和英國人氣偶像團體單飛的Zayn Malik合唱。這首歌曲拿下周冠軍,除了兩人的夢幻組合之外,更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主題曲,搭上電影熱潮更創佳績。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