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阿妹《歌手》奪冠 強國網軍狂扯黑幕

林憶蓮阿妹《歌手》奪冠 強國網軍狂扯黑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兩岸三地火紅的歌唱節目、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日前由香港歌后林憶蓮奪下冠軍,向來冠軍都是留給大陸選手,但這次,卻被林憶蓮抱回香港,部分大陸網軍不滿的表示,「有黑幕」、「比賽造假」,不服輸的言論令人無奈,不過也有另一派支持者回嗆:「不是你喜歡的歌手就是有黑幕」而林憶蓮和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Sandy比賽本來就不是為名次,奪冠當然高興,就當多出來的福利吧。」

據《蘋果日報》報導,除了名次引起網軍不滿,他們對歌手的造型也頗有微詞,虧來擔任林憶蓮幫唱歌手的阿妹,造型很像「手掛兩串衛生紙唱歌」,不過陳鎮川也說:「比較有造型的衣服本來就是這樣,每個人有自已有趣的想像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蕭敬騰昨率領獅子合唱團,並找來吳建豪、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助陣,順利抱回季軍,讓他high到當場脫外套脫衣丟給粉絲,和他有瑜亮情結的楊宗緯幫唱張碧晨,最後失利收場。

而奪冠的林憶蓮,她當天請來張惠妹(阿妹)助唱,雙后高歌氣場磅礡,但阿妹其實氣管已經發炎,卻仍發揮高水準,成功助林憶蓮奪冠,讓觀眾驚艷不已。(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