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35

郭富城娶方媛 傳今晚辦婚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1歲的郭富城,和他29歲的女友方媛,上個月被爆料,秘密申請結婚登記,傳出今晚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婚宴,席開10桌,只宴請親人和好友,兩個人非常低調,不過方媛凌晨在IG,PO出一雙名牌大紅色跟鞋,疑似就是婚鞋,加上又是矮跟讓人懷疑、盛傳她懷孕2個月,很有可能是真的!

方媛凌晨在IG,PO出這雙紅鞋照,大紅色方頭跟鞋,粉絲猜測就是婚鞋,紛紛恭喜但更讓人在意的是,這是雙低跟鞋似乎印證,方媛懷孕2個月的傳言。

之前方媛在香港機場現身,就被拍到帶話梅上機,難道是孕婦愛吃酸嗎?任何問題都不答,就是否認懷孕,但外界盛傳方媛懷孕2個月、雙喜臨門,雖然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但郭富城媽媽非常開心!

雙方親友,就是郭富城的好友張智霖,以及邱淑貞老公沈家偉等人出席,郭富城多年來從沒公開戀情,或許就是方媛低調、小女人的個性,才擄獲天王的心,甘願走入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