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女兒 小米粒倒頭栽秦昊抱緊處理

伊能靜女兒 小米粒倒頭栽秦昊抱緊處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伊能靜和大陸演員秦昊婚後產下女兒「小米粒」,近期參加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最新一集的內容有段內容是小米粒從兒童座椅上跌下來,頭部著地的畫面,這讓伊能靜自責不己,還打了自己耳光。

這段畫面是伊能靜把小米粒放在兒童座椅上,當時以為她站穩了,於是放手想拉上衣,不料這一鬆手,女兒先往前傾,接著頭部著地跌倒,親眼看到小米粒跌倒,爸爸秦昊滿臉驚恐,趕快抱起女兒,要女兒別怕,伊能靜則是走進廚房賞自己一巴掌,回到客廳後抱著女兒說「對不起,媽媽媽對不起你」,小米粒很快就穩定下來,伊能靜則是抱著女兒哭了。

這時秦昊看到伊能靜哭了,說「怎了啦妳,孩子小妳也跟著起鬨」,接著把母女抱緊處理。而伊能靜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有問過醫生了,醫生說小朋友可以再觀察一下,額頭那裡估計是一個皮下小血腫,因為額頭那裡本身有張力,所以局部可以不必過多處理,過幾天就消了。伊能靜也在微博上提到,自己至今,還不敢看這段影片。(翻攝新浪視頻、伊能靜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