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西里 自曝戀情?! 唐禹哲:P圖水平待加強

網紅西里 自曝戀情?! 唐禹哲:P圖水平待加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唐禹哲近日被爆和大陸網紅西里交往2年多,唐禹哲20日在臉書上PO文對西里喊話,「孩子,想紅想博得關注,就該腳踏實地的努力,別只想著偏門,P圖的水平,嗯....也要加強哈哈哈」。

這起事件是這個月19日在大陸微博上傳出的,大陸網紅西里的私人微博帳號PO出一張和唐禹哲的合照,還說「我的天,你竟然把這張合照放出來了,我的大臉!」這張照片開始被瘋傳,但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是合成照,疑似西里自己合成的。

對此,西里尚未在微博上回應此事。而唐禹哲20日就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寫道「好心情,不會被怪人怪事影響,其實擔心的只有妳們,其他一點也不care!孩子,想紅想博得關注,就該腳踏實地的努力,別只想著偏門,P圖的水平嗯....也要加強哈哈哈」來回應此事。

其他網友則是留言「就知道你愛我們」、「加油,相信你的」、「還好,還好不是真的」、「哥霸氣回擊就是強」、「支持你」和「沒受影響就好了」等等。(翻攝微博、唐禹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