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3:11

《通靈少女》真有其人! 索非亞:人比鬼可怕

《通靈少女》真有其人! 索非亞:人比鬼可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戲劇《通靈少女》播出至今,網路上討論度高,海內外收視激增,劇中瑤瑤所扮演的《通靈少女》主角,現實生活確實有此人物,她是目前擔任棒球裁判、社福工作的「索非亞」劉柏君。

索非亞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從小就有陰陽眼,能看見好兄弟,但她說其實「人比鬼可怕」,有的人會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改變,更提醒大家「不要迷信」,索非亞提到,對於能「看得見鬼魂」很習以為常。她的人生6歲開始報名牌,15歲開始當靈媒,一直到26歲退出靈媒工作。

索非亞過去也曾出過一本書《靈界的譯者》來描述自己的人生,她也在書中提醒大家不要迷信,也不要被神棍騙。索非亞認為,跟鬼比起來,比比較可怕,很多鬼沒害過人,但卻被人害過。索非亞曾對媒體表示,以前不喜歡自己的能力,想要好好過人生,不過出書後對此改觀,認為她可以透過自己的故事,做個好示範,想告訴社會大眾,會通靈的人也可以身心健康也愛運動。(翻攝通靈少女臉書)

《通靈少女》第四集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