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4:12

另類搖滾歌榜 聯合公園進榜 Coldplay全壘打夢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名 《A Sky Full Of Stars》Coldplay

來自倫敦的英國另類搖滾樂團,日前首度來台舉辦演場會,一票難求、引爆熱潮,本周Coldplay有4首歌曲上榜。

第四名 《Fix You》Coldplay

這首歌來自《XY密碼》專輯,歌曲內容撫慰人心,即使發行超過10年,依舊受到歌迷喜愛。

第三名 《Battle Symphony》Linkin Park

聯合公園新歌《戰鬥交響曲》,歌詞內容正面又立志,被擊倒也要有面對敵人的勇氣,是本周榜上唯一不是Coldplay的歌曲。

第二名 《Hymn For The Weekend》Coldplay

MV在印度孟買拍攝,請來碧昂絲化身女神,讓人一窺神秘的印度風情,不只歌曲動聽MV也超吸睛。

第一名 《Yellow》Coldplay

《黃色》是酷玩樂團早期作品,初試啼聲便在國際間大放異彩,至今所有專輯全球銷超過1億張,是史上最暢銷的樂團之一。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