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7:04

想跟宥勝旅行快報名! "只要你敢你就可以"

想跟宥勝旅行快報名! "只要你敢你就可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本身熱愛旅行,結婚生子後,有機會也都會帶著妻小去旅行;此外,他也曾對外演講、發表文章,分享旅行所帶給他的各種經歷。今天(25日),他在臉書PO出一篇「揪旅伴」的文章,他說決定親自帶著想旅行的朋友,一起走走看「教你如何用市面三分之一的預算」到南美旅遊20天。

宥勝說,他想讓大家知道「旅行是如何改變了我的生命,旅行是如何清晰了我的未來..」但這些體會若不是親身體驗,效果都有限。「只要你敢挑戰,你就可以跟我們同行!」也強調只要學會這一次,將再也不怕無法環遊世界!宥勝也坦言,這算是背包客棧上「揪旅伴」的行為,因此所有錢都要自己出、所有安全也要自己負責,「我們只能盡到『旅伴同行』的責任」,此外也會做到「傾囊相授」的分享。

他透露,其實非常多人阻止他這麼做,但還是決定,要不斷地完成心中的那句願望「如果你們能去旅行,多好。」PO文一出,引發網友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想跟,也紛紛標籤身旁喜歡旅行的朋友來報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