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換場地沒告知?! 參加活屍路跑虧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北之前辦了一場活屍路跑比賽,5月17號也要在高雄登場,已經吸引將近六千人報名,但有參賽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原本舉辦活動的場地都會公園,根本沒有核准申請,主辦單位換了地點,卻沒有告知,雖然參賽者可以退費,但是有很多人專程先訂了南下的車票,也預定飯店,這些錢都不能退。

  剛剛才在台北落幕的活屍路跑賽,緊接著,5月17日也將要在高雄登場,目前已經吸引五到六千人報名,但是,現在卻有參加的民眾爆料說,當天的活動場地都會公園,管理部門說,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核准申請,幾個結伴南下參加的人就說,為了比賽方便已經訂了附近的飯店,只是最近才知道場地更動了,幾個人覺得被騙要退費。

  但是,南下的車票跟飯店已經預訂,這些錢都要不回來了,讓他們氣得說,主辦單位真的太扯了,這是活屍路跑,參加者必須以活屍裝扮,這個活動從國外夯到了台灣,繫上槍袋套上槍,甩帥就是為了參加活屍路跑,還有這個小凡為了扮活屍,化妝品準備齊全,還不斷練習化鬼裝,好期待也準備上陣,但是他們說主辦單位,活動地點都會公園根本沒申請。

  滿心期待要扮鬼卻被裝肖ㄟ,儘管報名費可退,車票旅館的錢卻退不了,可是看看主辦單位的網站,活動地點還是寫都會公園啊,都會公園管理單位澄清,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正式提出申請,怎麼活動場地出這樣的烏龍,主辦單位怎麼說,連連打了好幾通就是沒人接,不禁讓已經報名的6000多人,開始擔心如果活動辦不了,錢該要向誰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