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06:00

"舞"林高手接招 "舞躍大地"獎百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有13年歷史,被視為台灣舞蹈界重要競賽的「舞躍大地」即將開始報名,過去比賽培育出非常多出色的舞者,在國內外舞台上發光發熱,今年總獎金超過一百萬元,等著各路舞林高手來一決高下。

  音樂演奏到激昂處,舞者身體強烈能量激烈爆發,每一個關節牽動著每一吋肌肉,力道的拿捏,全身的律動,充分展現出力與美的巧妙結合,由張怡婷老師編舞,帶來的隨風起,果然可以感受得到舞者,彷彿隨著風翩翩起舞。

  你也和他們一樣有著如此一般的舞蹈細胞嗎?被視為台灣舞蹈界重要競賽的「舞躍大地」即將開跑,過去比賽也培育出非常多出色的舞者,在國內外舞台上發光發熱,今年的年度大獎總共有三名,還有機會拿到20萬元高額獎金,吸引了各路好手蠢蠢欲動,不管你的舞蹈在敘述著什麼樣的故事,你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意念,只要你和他們一樣想來爭取舞林寶座,提醒您記得要來報名,給自己一個站上夢幻舞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