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24

港版郭金發事件! 曾守明猝逝

羅立芸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飾演「周星馳同鄉」的資深港星曾守明,23日在廣州登台演唱時突然昏倒,被送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8歲。

前一秒還拿麥克風唱著歌,下一秒突然就直挺挺地倒下,全身僵硬嚇壞現場觀眾!其實曾守明在晚年,就檢查出心血管問題,還為此開過刀,沒想到和台灣的知名歌手郭金發一樣,在唱歌時突然猝死。

資深港星曾守明,上台唱歌到一半,突然一陣搖晃,就這樣倒在舞台上,事情發生在23號凌晨,曾守明在廣州的酒吧表演,握著麥克風的手還放在嘴前,卻突然眼神渙散、腳步搖晃,接著就無預警倒在台上,雖然他的朋友,在現場就立刻實施CPR和人工呼吸,但送醫後還是沒能挽回性命,享年58歲。

曾經在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當中,飾演周星馳的同鄉,曾守明是資深的綠葉演員,2014年曾經接受過心臟手術,但沒想到和台灣的知名歌手郭金發一樣,在舞台上唱歌,卻都突然倒下送醫不治。

醫師說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要避免用力唱歌或是劇烈運動,一旦覺得有點不舒服、不要硬撐,立刻告訴身旁的人,或許還來得及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