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38

猛男練成術 吃多更要動得多!

王皓 編譯

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電影明星們往往必須花上,比一般人多許多的時間,來鍛鍊身型的健美,不分男女都一樣,今天就帶您來看看,幾位當紅好萊塢男星,是如何進行訓練,營造完美的身材。

熱血電影裡的男星們,除了飆車本領一等一,身材也是非常健美,如果要論吸睛程度,巨石強森應該當之無愧,電影片段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原本就是摔角明星,所以身材長年以來保養得宜,他每天凌晨大約四點起床,喝一杯咖啡就開始健身,先是30到50分鐘的心肺訓練,等吃完早飯再開始90分鐘的重訓,每星期鍛鍊六天,同樣的過程每天兩次。

而光是運動當然不足以長出肌肉,所以他吃得非常多,而且格外注重蛋白質的攝取,為了拍片他還可以應需求增壯,比如為了最近上映的電影,他就一天吃七餐,攝取六千卡的熱量,一口氣增重了10公斤。

電影片段玩命關頭8,另外一位穿著衣服時,看起來偏瘦的男星傑森史塔森,一脫下衣服來,肌肉卻非常驚人,傑森年輕時曾經是跳水國手,也因此對他來說,運動其實是從小的習慣,據他自己說,他並不特別依賴健身器材,而是隨時隨地都能鍛鍊肌肉,同時他也非常注意,心靈的健康。

性格男星馮迪索,也有自己的訓練原則,從年輕時在夜店當保鏢開始,身型的健美就成為他必須在意的一環,固定健身是非常重要的。

電影明星們辛苦的鍛鍊,就是要在銀幕上,給觀眾最健美的身材,最精彩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