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變性歌手結婚 澳洲教會認可辦婚禮!

大馬變性歌手結婚 澳洲教會認可辦婚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澳洲

50歲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擁有腫瘤醫學博士與藝人身分,14年前動手術,成為女人,去年發行首張英語專輯,今年再度推出英文專輯《BE STRONG堅強》,新輯由澳洲團隊打造,力拼進軍歐美樂壇,今天(2日)舉辦記者會,並宣布,日前成功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9月將在澳洲再披婚紗。

下月將過51歲生日的她,感動的直說等了10年,「這將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她和小9歲老公Joshua(約書亞)10年前在馬來西亞結婚,因大馬民風保守,尚未認可變性手術,她身分證上還是「男生」,婚姻不被當地政府承認,為求得一紙證書,夫妻倆苦等多時,近日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她向澳洲基督教會提出結婚事證,終獲認可,

她表示「我想和所有夫妻一樣,有張結婚證書,我很珍惜、很感謝」。9月將在澳洲舉辦婚禮,她也為台灣民法修法、同志婚姻加油打氣,希望台灣能儘早通過法案。(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