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Met Gala登場 網友笑像「海苔包飯」

楊冪Met Gala登場 網友笑像「海苔包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今天(2日)登場,許多明星、大咖藝人都出席。2017年的主題是「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大陸女星楊冪是唯一獲邀參加的大陸女演員。她穿著Michael Kors,特別訂製的黑色亮片禮服,不過卻被網友認為非常像「海苔包飯」、「烤飯糰」。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相當高貴典雅「太美了我的鼏!!!」評價兩極。

楊冪受到MICHAEL KORS邀請前往參加Met Gala,兩人還一起合照。楊冪以一身黑色亮片禮服赴宴,這是MICHAEL KORS特別定制設計的幻影黑影禮服。大概花了500個工時、及54萬個亮片所製成。楊冪也開心的在微博寫下「美國行收穫滿滿,感謝@MichaelKors 美麗的禮服,么么噠~[心] 」。

Met Gala向來有「時尚圈的奧斯卡」之稱,這次主題聚焦Comme des Garcons,將會展出120套Comme des Garcons的設計。幾乎時尚圈的名人、藝人都會出席這場盛事。(圖/楊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