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2:08

《通靈少女》索菲亞 師妹現身澄清「12女鬼殺人案」

《通靈少女》索菲亞 師妹現身澄清「12女鬼殺人案」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靈少女》播出後,在亞洲創下高收視率,連帶讓女主角原型的索菲亞(劉柏君)爆紅,而索菲亞先前更自曝,會在20多歲退出靈媒界,是因為和宮廟的另一位50歲的林姓靈媒師妹,對很多事情看法不同,師妹竟派出12隻女鬼追殺,讓她心寒決定退出。

對此,這位林姓師妹,日前出面駁斥,更爆料劇情中渡靈角色,根本不是索菲亞,而是她的師父,郭老師做的。退休靈媒林小姐說:「以我跟索菲亞來講,我們應該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而且「宮廟她(索菲亞)不是主事者,而且她在那裡就是,跟我後來所做的就是通靈、協助郭老師辦事一樣。」

而林小姐表示,在退休不當靈媒後,現在是專職保母,但日前卻在顧小孩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電視說「以前我派了12個鬼去傷害索菲亞」看了新聞,心情很難受。林小姐還爆料:「那時候老師已經有說,她通靈已經不準了!」對此,索菲亞仍然和先前表示的一樣,「不再回應。」(翻攝自HB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