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4:22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帶您來看由裘德洛主演的亞瑟王者之劍,除了歷史戰爭背景,還有酷炫的音樂搭配,把中世紀大戰,拍成具有新時代風格的冒險大片,另外改編自真實事件,九年前震驚全球的500億歐元交易弊案,也搬上大螢幕,讓大家看看,這位年輕的交易員,如何偷天換日,搞垮銀行。

他是烏瑟王,因為弟弟沃帝根覬覦王位,追殺他和他的家人,於是只有兒子亞瑟,活了下來,雖然沃帝根已經成為國王,得到權勢,但石中劍的預言總是讓他感到強烈不安,亞瑟的人生從此出現轉折,沃帝根終究是要面對,天生王者亞瑟的對決,震驚全球的500億歐元交易弊案終於搬上大螢幕,31歲交易員獲主管同儕欣賞,搖身變成明星交易員,像是有了彈指魔法,年輕交易員總能幫銀行賺進驚人利潤,卻也逐漸沉迷一場場金錢遊戲。

每投資必大賺宛如神助,在銀行默許下,他大膽的進行瘋狂交易,但買賣金額超越權限,投資金額超過銀行股本,局面一發不可收拾,銀行倒閉,股市崩盤,這位魔鬼交易員如何瞞天過海,暗地進行500億歐元投資,堅持沒私吞一毛錢。

關於人性和欲望的金錢遊戲正在上演,由美商投資的南韓電影,故事描述證券投資銀行分行行長姜在勳,因為不良債券事件失去一切,決定前往澳洲和心愛的妻小重聚,但卻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妻子和當地鄰居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在勳震驚決定開始跟蹤妻子,一起到戲院,發現他們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