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2:00

華視電影院 熱門新片搶先看!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帶你輕鬆看電影。好萊塢大帥哥布萊德比特在新片中飾演聯合國調查員,他必須找出所有殭屍大戰後的倖存者,挺身反抗再次來襲的殭屍病毒,展開一場末日之戰!而裘德洛和凱薩林麗塔瓊斯也共同主演了一部犯罪驚悚片,究竟一顆藥,是能夠治癒人還是控制人?

  你會在週末吃這個東西嗎不會爸,砰,飾演聯合國調查員的布萊德彼特,全家開車出遊,聊得正開心,就在這時,美國城鎮突然大亂,官方突然聲稱東岸已經淪陷,中國大陸也失聯,人們逐漸陷入瘋狂,國家能作的是,大家都以為,年輕有為的醫師,擁有一切,直到他遇上了她,我有新藥可以幫你,捲入了一宗離奇謀殺案。

  她自己打了911,她的律師呢,她只是一直提到你,到底誰有冤屈,誰又是凶手,一顆藥讓人看不清真相是什麼,如果她是男人你會用不同的治療方式嗎,事情不是這樣的,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在這裡,她不是殺人犯的話,那她就是你治療下的受害者,無論如何有人要接受懲罰,我要拿回我的人生,想要自己人生的。

  還有這位年輕有為的18歲舞者,我是拿獎學金,你家人一定很為你感到驕傲,我要去練舞了,你必須馬上回來,追逐跳舞的夢想,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還好有舞團同伴相互打氣,心靈找到停泊的港灣,還有前途一片看好的校園明星,排球社的桐島突然無預警的退社失聯,流言因此傳開。

  跟桐島有關的校花女友跟好友同學們都被捲入這起事件,原本青春洋溢的校園因為桐島退社了產生蝴蝶效應,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電影深刻描寫現代少年少女心中的迷惘和不安,也帶觀眾一起回到那些年我們的青春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