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8:58

男的帥女的美 "布裘"亮眼現身

綜合報導

  法國坎城影展,布萊德彼特和西恩潘搭檔演出的的競賽片永生樹舉行首映典禮。許多重量級的影星,費唐娜薇、裘德洛都來捧場。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影壇超級愛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夫妻間的互動。

  裘莉下車,老公小布替她關車門。別誤會囉,今天的主角是小布而非裘莉。兩人十指緊扣地步上星光大道,但媒體不時拉近焦點,拍攝裘莉的特寫鏡頭。因為日前美國網站還大張旗鼓地辦公投,宣布說35歲的裘莉老了,皮膚變差了。看起來比大她七歲的死對頭珍妮佛安妮斯頓更老,老到要把家裡的鏡子都遮起來。不過瞧瞧裘莉,棕色的露肩開叉晚禮服把她的膚色襯的更白晰、美腿更吸睛,不像被六個孩子操勞的媽,反而美的讓人折服。

  今晚首映有希望問鼎金棕櫚的競賽片永生樹,許多明星也來搏版面。其中包括大陸影星范冰冰,一襲低胸蘋果綠的晚禮服,襯著皮膚更粉嫩。雖然晚禮服的式樣跟裘莉有些撞衫,但總比幾天前坎城開幕式上這件太具有中國特色的大紅晚禮服順眼多了,當時時尚界把那件仙鶴裝批評的體無完膚。如今,讚礜有加,讓范冰冰扳回一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