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1:58

威廉王子也輸他 貝克漢兒"潮童"

綜合報導

  男性時尚雜誌GQ,最近公佈了英國前五十名最佳穿著男士的排行榜,其中出現這位八歲男童,他就是球星貝克漢的兒子羅密歐,連威廉王子都輸給他。

  好萊塢影壇的萬人迷,也就是影星裘德洛穿著品味居然輸給一位八歲的小男生,說起這位男童,來頭可不小,他的爸爸就是大名鼎鼎的英國球星貝克漢,身高128公分的羅密歐目前還個小三學生,但是他出門打扮有型有款,簡直就像個好萊塢小明星。

  貝克漢家族三個小兄弟當中,老二羅密歐細緻的五官跟媽媽維多莉亞一個模子,而且還遺傳老媽的時尚品味,從小就對穿衣打扮特別講究。因此羅蜜歐跟他的哥哥、弟弟不一樣,絕不會隨便穿著短褲T恤出門,不但講究服裝款式,各式各樣的帽子,眼鏡都是搭配的必備行頭。

  還好這位小小型男的穿衣排名還沒有追過老爸貝克漢的第16名,但羅蜜歐獨特的品味,已經贏得時尚專家的讚許,就連老媽維多莉亞一手創立的服飾品牌,未來也不怕沒有人繼承衣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