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1:03

豬式幽默席捲銀幕 稱霸賀歲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不僅秀場主持了得,電影方面還奪得「賀歲帝」的美譽,他「出國身造」復出後,大銀幕發揮「豬式幽默」魅力,2011年「雞排英雄」開始連續主演的6部賀歲片,全都高居當年春節檔冠軍,「大尾鱸鰻」創下4.3億元從影最高票房紀錄,而今年的賀歲片「大釣哥」竟成了豬哥亮的遺作。

「大釣哥」是豬哥亮生前最後電影作品,從故事發想到主演、監製,豬哥亮親力親為,豬哥亮抱病演出用力宣傳,將「豬氏風格」永恆紀錄在大螢幕;「大尾鱸鰻」2013年的賀歲片,創下豬哥亮從影以來的高峰,4.3億元的票房,一人飾演兩角笑料橫生,因為高票房拍了續集;「大尾鱸鰻2」也成為2016年賀歲片。

2011年賀歲片「雞排英雄」,豬哥亮飾演議員,是他出重返大螢幕的第一部電影,之後豬哥亮連續六年,主演的6部賀歲片,都高居當年春節檔冠軍,造就了「賀歲帝」的美譽。

豬哥亮的電影不只搞笑,情感戲也很豐富,其實早在80年代,豬哥亮曾參與電影演出,「新少林武祖」,雖然多屬玩票性質,但已展現十足幽默逗趣的功力,哲人已遠,豬哥亮在大螢幕裡的說學逗唱,終將留名影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