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1:55

豬哥亮癌末 謝金晶常陪伴跑宮廟

王義仲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生前跟小女兒謝金晶的感情非常好,他癌末期間,謝金晶常陪爸爸去雲林的宮廟拜拜,兩人如影隨形,而豬哥亮也曾經透露,為了幫謝金晶出專輯圓星夢,因此大腸癌晚了兩年才開刀,最遺憾的是,謝金晶赴印尼工作期間,父親過世無法陪在身邊,得知消息十分哀痛,放下工作要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

坐在爸爸旁邊,豬哥亮之前出院,女兒謝金晶陪著爸爸,跑宮廟還願,女兒的愛豬哥亮都有感受到。

2015年謝金晶,在八點檔中挑大樑,豬哥亮還到拍戲現場探班獻花,謝金晶在鏡頭前還做出要親爸爸的動作,好不容易找回的父愛,讓謝金晶格外珍惜,豬哥亮不但幫女兒出專輯,還跨刀拍MV,也因此耽誤了病情。

去年二月,豬哥亮受邀前往朝天宮參加元宵晚會,女兒謝金晶也陪爸爸參加,還上台場歌炒熱氣氛,其實豬哥亮住院開刀治療,謝金晶就全程在醫院陪伴守候,還在臉書即時回覆留言,說豬哥亮恢復的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婉拒媒體採訪,就是想要全心照顧,如今豬哥亮不敵病魔辭世。

遺憾的是謝金晶印尼工作,雖然已經火速從印尼趕回來,但仍然無緣見父親最後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