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1:02

"秀場"搬上電視 豬哥亮創紀錄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在主持界,也闖出一片天!2009年"出國深造"回來,就投入電視綜藝節目,把秀場搬上螢幕的風格,獨一無二!在各大電視台都開過節目,豬哥亮曾經創下不少收視紀錄,收視還曾經破10,還和主持搭檔侯怡君摘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15年豬哥亮和與陳亞蘭搭檔頒獎,還搞笑地說"不要等人過世才頒",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拿獎,就先離開人世。

綜藝天王豬哥亮,把秀場搬上螢幕,引發熱潮,豬哥會社和侯怡君走下樓梯登台,第一個綜藝節目"豬哥會社",收視率曾一舉破10,豬式幽默持續發威,一邊表演、一邊拿著麥克風講話不方便,將麥克風掛在胸前就成為了豬哥亮的「招牌」之一,所有大咖都搶著上他的節目。

2010年和主持搭檔侯怡君,一舉摘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得到肯定,接下來又到中視主持"萬秀豬王",同樣創下同時段收視冠軍,2014年底被華視重金禮聘,打造專屬綜藝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

華視豬哥秀,毎個禮拜天都創下華視收視高峰,尤其是爆笑短劇"現代嘉慶君",更有不少經典橋段,但可別以為只有台灣人愛他,就連中國一線女星孫儷來台,不懂台語,也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孫儷還虧豬哥亮造型。

2015年和搭擋陳亞蘭擔任頒獎人,豬哥亮還開玩笑跟評審喊話,豬哥亮搞笑地說:「不要等人過世才頒,頒給後代不知道要放哪,放在神主牌旁邊嗎?」陳亞蘭隨即在背後指著豬哥亮:「不要人走了再頒。」

沒想到一語成讖,豬哥亮等不到這座獎,瀟灑離開,但是家喻戶曉的綜藝天王,早就是好多觀眾的心靈解藥,主持人獎跟特別貢獻獎,在觀眾心中早就非他莫屬,豬哥亮的演出場場傳奇,也讓觀眾永遠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