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隔海淚唱”月彎彎” 「我爸爸最喜歡的歌」

謝金燕隔海淚唱”月彎彎” 「我爸爸最喜歡的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綜藝大哥豬哥亮日前病逝,他和女兒謝金燕,在最後一段生病的過程中,終於破冰和解。謝金燕遵循父親遺願,如期於台灣時間21日,在紐約花蓮慈惠堂公演,因此錯過豬哥亮頭七。謝金燕除了帶來經典的舞曲「練舞功」、「嗶嗶嗶」等嗨歌,唱完「姐姐」還大喊了一聲「Daddy, I love you」。除此之外,也唱了爸爸豬哥亮最愛的歌曲「月彎彎」,謝金燕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落淚,台下觀眾不斷喊加油,給予謝金燕鼓勵。

謝金燕唱完月彎彎後,對台下觀眾說「其實應該要在唱之前告訴你們,月彎灣這首,其實是我爸爸最喜歡的歌,但是我唱完再說,因為怕講了之後沒辦法唱,希望可以好好的唱這首歌,給大家聽,也我爸爸聽」。謝金燕在台上專業演出,也數度情緒激動落淚,讓人相當心疼。(圖片來源:資料照.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