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釣哥》端午重映 眾星包場緬懷票房破46萬

《大釣哥》端午重映 眾星包場緬懷票房破46萬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癌逝,明(30日)將舉行三七法會,被稱為最後遺作電影《大釣哥》,這個月26日重新上映,端午連假檔期3天下來,全台灣累積票房已達46萬元,其中台北高達19萬元。

為了緬懷豬哥亮,藝人王彩樺也包場支持,她在臉書上po文表示「包場《大釣哥》,瀟灑的釣哥伯,魅力四射的釣哥伯,充滿喜感的釣哥伯,帶給大家溫暖的釣哥伯,永遠的巨星豬大哥。」導演黃朝亮再次看完大釣哥則感嘆:「電影總會播完,人總會離開,但豬哥亮留下來的光芒絕對勝過任何畫過台灣天際的彗星。」網友們也在他們的po文底下留言,共同緬懷豬哥亮的風采。

《大釣哥》上映的戲院共10家,包括台北喜樂時代影城、板橋秀泰影城、林口威秀影城、中壢星橋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中華威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和美奇萊影城。(翻攝王彩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