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闖豬哥亮靈堂 好友緩頰:她沒惡意

慧慈闖豬哥亮靈堂 好友緩頰:她沒惡意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0日)綜藝大哥豬哥亮,舉辦頭七法會。藝人慧慈突然現身靈堂,並說「希望他投胎到有錢人家裡。保佑他的兒女平安」,進入靈堂不到5分鐘就出來,引發批評是來炒新聞。對此,慧慈的好友好娜姬,在臉書發文,她替慧慈緩頰,「她真的沒惡意,其實她是很單純善良的,她去的本意真的不是炒新聞刷存在感,而是她真的不知道這樣去是會讓人反感,因為她的想法都是很單純,像小孩子一樣」。

好娜姬表示,慧慈因為得過腦膜炎傷到腦子,「所以她有些想法會跟一般人不一樣,只是站在一個朋友的角度,有時想幫她都不知道怎麼幫」。澄清她不是去炒新聞。好娜姬透露,「她常常打電話給我說沒通告沒收入,活不下去要買安眠藥自殺,但我幫她想辦法她又會有自己的主見,例如通告費太少不接,記者採訪沒錢不接,有如花不出席,要幫她規畫單曲她又說不會唱,不然就是所有的事要問過她爸媽同意才行,能幫他加分的她都不要,叫她不要去弔唁豬大哥會扣分的事她又要去,真的都不知道要怎樣幫她了」。並無奈的說,「只希望以後她自己能想通,然後希望大家對慧慈亂入豬哥亮靈堂的事不要怪她,因為她根本沒想那麼多,就是很單純的想去就去了」。(圖片來源/好娜姬臉書)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