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1:16

遭爆與女製作人曖昧 謝祖武:我演藝再創高峰

遭爆與女製作人曖昧 謝祖武:我演藝再創高峰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出版的《鏡週刊》報導謝祖武和吳姓節目女製作人互動曖昧,並拍到謝祖武對吳姓製作人交談甚歡,謝祖武走路踉蹌,吳姓製作人還扶著他的腰,對於該篇報導,謝祖武今(24日)上午在臉書回應此事,對於週刊所下的標題「猴急」一詞,他說「我雖然屬猴,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猴急」。

謝祖武在臉書上寫道「感謝週刊讓我榮登本期封面,再創演藝高峰,內文水準不錯,用心可見一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但是我現在要去看NBA live了,東區冠軍賽,不能錯過,掰掰」,以輕鬆的態度來回應這篇報導,而該篇報導中,謝祖武的經紀人說「聚會都是在討論公事,而且我也在啊!武哥只要是下車的時候都會扶女生,連我他也會牽,這是他對女生的紳士舉動,至於製作人扶他腰,應該就是因為喝酒有點茫了」。

不少人看到謝祖武的po文,也來留言,像是藝人白家綺就說「有把哥拍帥帥就好,加油」,謝祖武回應「不好意思了」、還有網友拿全聯擅用吳念真照片事件來說「週刊裡,有磊哥代言的產品嗎?不然怎麼可以把你放封面,週刊應該要跟全X福利中心多學學」,謝祖武回應「這個好笑」,其他網友則是留言「磊哥,94光明磊落啦」、「週刊看圖說故事最厲害了」和「就是喜歡武哥的謙遜」等等。(翻攝謝祖武臉書)

謝祖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