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3:27

親民阿湯哥 與粉絲互動沒架子

徐嘉禧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第4度來台宣傳新電影,打破好萊塢影星訪台記錄。面對台灣粉絲要求簽名拍照,阿湯哥幾乎來者不拒,毫無巨星架子,就連去吃小籠包,他還一時興起的走進廚房手沾麵粉,跟著廚師動手學包小籠包。不過,最經典的是他為了和粉絲一一互動,10分鐘就能走完的短短紅毯,他逗留超過2小時。

2000年,阿湯哥為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簡直是轟動全台。粉絲超瘋狂,擠爆機場並帶著獻花標語接機,不管坐長途飛機有多疲累,阿湯哥一看到台灣粉絲,就露出燦爛笑容,展現超強親和力,也讓人見識到什麼叫巨星風采。

隔年為了宣傳"香草天空",阿湯哥第2次訪台,還帶著當時的女友"小潘潘",手牽手甜蜜亮相,不怕粉絲影響約會,還熱情招手SAYHI。還有2013年,阿湯哥為了"遺落戰境"三度抵台,當時一到下榻的晶華飯店後,來者不拒,簽名、握手樣樣來,短短200公尺走了半小時,最後還是保鏢開路,才讓阿湯哥順利上樓休息。

巨星每來必吃得小籠包,阿湯哥可不只吃而已,還來專程走進廚房,並親自動手包出獨一無二的阿湯包,這麼一幕讓許多粉絲看了超感動。走紅毯更是創下紀錄,一一和粉絲互動,不嫌煩,甚至還特地繞回去"照顧"被忽略的粉絲,全程花費超過2小時結束,可見他對台灣影迷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