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09:12

說到做到! 阿湯哥宣傳4度登台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超愛台灣的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來了!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搭乘專機和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一同來台。2013年阿湯哥訪台時就承諾一定會再來,如今兌現承諾,第四度來台,打破好萊塢影星訪台紀錄。

戴著墨鏡,穿著休閒牛仔襯衫,帥氣的阿湯哥搭專機抵台,馬上就吸引大批媒體用鎂光燈迎接。清晨三點就在守候的死忠影迷,也馬上衝上前要簽名,阿湯哥親民的一一簽名,還稱讚影迷。

阿湯哥滿面笑容看起來心情很好,上車離去前,再次親切的跟大家揮手打招呼,接著就前往下塌飯店文華東方酒店,而接著出關的還有女主角刀腿女蘇菲雅波提拉和安娜貝爾瓦莉絲,雙姝都親切的特別走到鏡頭前接受影迷簽名、打招呼。

阿湯哥這次帶著兩位女主角宣傳重新拍攝的電影神鬼傳奇,取代前男主角布蘭登費雪,和飾演木乃伊的蘇菲雅波提拉上演精采對手戲,重拍版的電影也和以往系列電影完全不同,時空背景和故事都是新的;阿湯哥四度來台,也是亞洲宣傳行程的唯一一站,可說是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影星。

這次預計停留兩天,25號將召開訪台記者會,晚間出席紅毯首映會,不過抵台的這一天,阿湯哥對外行程是空白的,他是否有秘密計畫,會去重溫四年前來台吃的小籠包,還是現身夜市,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