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怒提告 「吃屎名嘴」急刪文致歉

林心如霍建華怒提告 「吃屎名嘴」急刪文致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名嘴宋祖德,周一(22日)發文爆料,聲稱霍建華和林心如「沒領結婚證」、「只能算非法同居」,還強調:「祖德如果說錯,歡迎立即起訴!」對此,霍建華、林心如委託律師,在昨天共同發表聲明,強調已經在2016年合法完成結婚手續,將追究謠言的法律責任!而就在聯合聲明發出後,宋祖德當晚深夜立刻發文道歉,網友直呼「吃屎名嘴的話真的不能信了!」

霍建華和林心如,對宋祖德的不實爆料表示震驚,並強調已經在2016年依法辦理結婚手續,要求刪除且不再轉載錯誤言論,同時表示將依法追究謠言炮製者(含轉載者)的法律責任。

同一天深夜11點多,宋祖德立刻更新微博,指台灣夫妻結婚與大陸不同,大陸需要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登記並領取結婚證,而台灣只需要在戶籍地戶政事務所登記,不必辦理結婚證,「夫妻沒有結婚證是正常的」,他對此表示「本人微博所寫霍建華林心如未領結婚證,表達方式不太嚴謹,向霍老師林老師致歉。特此申明」。

網友看到宋祖德道歉後,忍不住留言酸他,「慫了吧,沒事少在那造謠!多讀點書」、「說真的這道歉沒誠意,玩文字遊戲打擦邊球,別以為大家忘了造謠的內容」、「造謠刷存在感,還拚命在文章夾業配文!太噁心」。(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