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新戲片酬9.8億?! 工作室聲明將「打假」

Baby新戲片酬9.8億?! 工作室聲明將「打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海綿」。上個月才正式復出,並開始接拍新戲《創業時代》。網路上卻傳出,她的新戲片酬高達一集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32萬),整部劇拍完可以拿到2.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9.8億)的高額天價片酬。對此,Angelababy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決心要闢謠、打假,否認有天價片酬,強調都是網友造謠的不實訊息。

Angelababy被謠傳片酬相當高
Angelababy被謠傳片酬相當高

網路上流傳著「楊潁2..2億天價片酬,秒殺鄭爽、趙麗潁、楊冪,更超成龍李連杰?」等等的假訊息。Angelababy工作室氣得發聲明,寫道「本工作室鄭重聲明,上述消息所稱內容對演員楊穎片酬描述均為虛假的不實信息。現階段劇本與製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質量為主。拒絕惡意營銷炒作,拒絕惡意抹黑演員職業道德,拒絕背鍋。謠言止於智者,感謝各位關注」。(圖/楊穎工作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