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官網宣布復出 明年大陸開唱

劉德華官網宣布復出 明年大陸開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香港天王劉德華,4月底在於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北京首映會上,以預錄的影片露面,同時透露當時每天都會做10次站立、每次都會長達10分鐘,時間還會拉長,強調進步情況非常理想,應該很快就會康復。昨(1日)他在官網宣布,明年要在大陸舉行演唱會!

劉德華官方粉絲網「華仔天地」發出聲明指出,「映藝集團旗下之亨泰環宇有限公司(“亨泰”),己委託海寧聚善美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聚善美”)為唯一授權代表亨泰處理劉德華先生於2018年,在中國國內舉行個人演唱會之事宜」。至於有關「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2018」,舉辦的城市地點及日期,將在今年底另行公佈。

日前有消息指出,劉德華因為墜馬受傷休養,取消香港演唱會,估計損失超過2000萬港幣(約7800萬元台幣),日前未宣布正式復出,卻有不少假消息傳出,甚至冒出假申請文件,負責華仔演藝通告的公司,為免不肖廠商冒充詐騙,特別做出聲明(圖片來源/華仔天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