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0:22

劉德華墜馬住院2個月「我回家了!」

劉德華墜馬住院2個月「我回家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德華(華仔)1月17,在泰國拍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震驚全球粉絲!而他在返港入住養和醫院,閉關接受治療53天後,今天(10日)順利出院回家休養,他本人也開心在官網留言向粉絲宣布「我回家了」。

華仔在官網留言,「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我在病房裡丶安靜的坐在輪椅上丶平靜的聽醫生解釋丶醫生說著道著............ 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丶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丶脊椎骨裂丶坐骨神經系統丶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丶一切都開始晴天! 勿念..... 就在這個家裡,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丶感到的。家裡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華仔」。

稍晚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華仔已順利出院回家休養。

【公司聲明】

本公司藝人

劉德華先生 於 2017 年1月 17日

在 泰國工作受傷

1月18日 回到香港 入住 養和醫院治療目前

劉德華先生的傷勢 恢復的相當順利

盆骨骨折 癒合情況理想

脊椎骨裂 坐骨神經系統 肌肉及跟腱拉傷 慢慢修復當中依照醫師的指示 劉德華先生 隨時可以安排出院 再繼續進行 下一階段的復健及治療這段期間 承蒙 各界人士

媒體 歌影迷 親朋好友等

關懷備至 銘記在心

也謝謝 主治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專業治療及熱心的付出讓我們一同繼續祝福

劉德華先生

安心休養 及 早日康復!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