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09:31

劉德華出院 醫師這句話讓天王差點跳起來!

劉德華出院 醫師這句話讓天王差點跳起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55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年初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回到香港住院治療了53天,昨天(10日)終於順利出院回家。對此,劉德華開心的在官網粉絲團PO文宣布「我回家了」!

劉德華透露,出院前一天的體檢,從檢查到結果出爐,他都安靜的坐在輪椅上聽醫生解釋「醫生說著道著...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他說自己的傷已慢慢好轉修復,開心之餘,他也感謝家人的陪伴、粉絲的祝福,也特別提到,感謝媒體朋友讓他有足夠的空間休養。他說「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天王劉德華預定四月要上映的新片《拆彈專家》,片花已搶先曝光,當時劉德華在休息時間,還認真的在片場指導動作。現在劉德華雖然出院了,但想看到天王本人現身,恐怕還要再等一陣子。(圖片來源/華仔天地)

【劉德華經紀公司聲明】

本公司藝人

劉德華先生 於 2017 年1月 17日

在 泰國工作受傷

1月18日 回到香港 入住 養和醫院治療目前

劉德華先生的傷勢 恢復的相當順利

盆骨骨折 癒合情況理想

脊椎骨裂 坐骨神經系統 肌肉及跟腱拉傷 慢慢修復當中依照醫師的指示 劉德華先生 隨時可以安排出院 再繼續進行 下一階段的復健及治療這段期間 承蒙 各界人士

媒體 歌影迷 親朋好友等

關懷備至 銘記在心

也謝謝 主治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專業治療及熱心的付出讓我們一同繼續祝福

劉德華先生

安心休養 及 早日康復!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