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4:21

豬哥亮棺木繞行板橋太招搖?! 謝金燕缺席告別式

豬哥亮棺木繞行板橋太招搖?!  謝金燕缺席告別式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秀場天王」豬哥亮病逝,告別式訂於20日舉行,家祭、公祭結束後,豬哥亮棺木將繞行板橋一圈,再進行火化儀式;不過女兒謝青燕、謝金燕至今神隱21天,甚至缺席頭七、二七及三七法會,據悉,告別式當天2女也不會出現,將會一路缺席到底。

其實,這近一個月的時間,謝金燕都是透過經紀人球球傳話,表示「愛不分何時何地」、「姊姊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以及日夜為父誦經14小時等來回應外界的「質疑聲浪」,但最後一天豬哥亮的告別式,謝金燕是否會出席,雙姝始終未正面回應,昨天(4日)又傳出家屬在商議告別式流程時,都很有默契,避免提到謝金燕名字。

根據親近豬家人士指出,其實家屬在家族會議上,不是默契避談謝金燕,而是根本無從討論起,因為謝青燕、謝金燕與她的兒子,這21天來不僅徹底神隱,也未與豬哥亮家屬聯繫。

根據《自由》,其實是雙姝顧慮媽媽林見如心情,無法為了豬哥亮公開戴孝;不過,若豬哥亮真要舉辦百日追思會,謝金燕出席這場的可能性較高,畢竟既可表達一種公開盡孝的概念,也可以終結外界的流言蜚語。(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