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5:27

T.O.P吸大麻2次全招了! 遭檢調正式起訴

T.O.P吸大麻2次全招了! 遭檢調正式起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今年2月9日入伍服役,並以警察特長兵身份,被分配至江南警察局,但他卻被爆出,去年10月在家中和女練習生韓瑞熙呼麻4次,而且毛髮尿液呈現陽性反應。對此,首爾中央地檢今天(5日)表示,T.O.P今年接受調查時,坦承呼麻2次,但否認吸食液態大麻,目前他已因違反麻藥管理法,遭到檢方起訴,但不拘留。

根據《韓聯網》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處,發現T.O.P涉嫌在去年10月份,與後輩女練習生韓瑞希吸食大麻,因此警方以違反「毒品類管理法」將起訴意見書函送檢方,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事件爆發後,隨即發表聲明表示,經公司確認,媒體報導的情況屬實。

不過,負責此案的警方指稱,T.O.P在接受調查時均主張「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吸食大麻,並透露與韓小姐吸食的是,混入到電子菸液的液狀大麻」,而T.O.P聲稱,自己不知道韓小姐給自己的電子菸液中含有大麻。

據悉,事件爆發後,T.O.P都待在宿舍反省,吃泡麵果腹,並未到宿舍餐廳用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