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加護病房昏迷 媽淚訴"我兒子快死了"

T.O.P加護病房昏迷 媽淚訴"我兒子快死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T.O.P,在5日晚上因用藥過量送醫治療,警方昨(6日)晚間表示T.O.P的狀況沒有想像中嚴重,就醫時也沒有失去意識的說法,今(7日)上午,T.O.P的媽媽到醫院加護病房前,邊哭邊說,「兒子都快死了,警方卻說他吃了安眠藥在睡覺打呼」!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T.O.P的媽媽今(7日)進到加護病房看完兒子後出來,面對大批的記者,她說「我的兒子還沒恢復意識,狀況不好,都快死了,為什麼警方要說他在睡覺,還睡到打呼」,希望外界不要錯誤報導,更說,兒子是在昏迷的狀況下送醫,並不像警方所說,是清醒的走進醫院。

目前,T.O.P所待的加護病房外頭派人輪守,主治醫師將在今(7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出面說明T.O.P的病情,T.O.P所待的機動部隊,則是表示,從未發表過針對T.O.P送醫等官方言論,是媒體誤會我們了。(翻攝TVDAILY、OSEN、viva100和T.O.P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