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7:39

台劇製作公司捲款落跑 工作人員代墊「存款剩2百!」

台劇製作公司捲款落跑 工作人員代墊「存款剩2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立華劇御用製作公司東映驚傳倒閉,除了《只為你停留》女主角嚴正嵐近百萬酬勞領不到,現在工作人員也組成自救會,爆出有不少工作人員自行代墊款項,工作人員昨訴苦:「債主開始找上我了,現場負責人是我,簽單簽名是我,後續廠商費用也會陸續找上我…全找我好了,提款卡送你們,裡面剩下不到兩百,坦白說,我吃飯都是問題,我沒開玩笑。」

目前累計包括代墊款項及未領得的酬勞,總共有680多萬,員工求助無門,現在希望三立把剩餘的尾款給工作人員,而非給東映。對此三立回應:「三立亦為受害債權人,同步循法律途徑處理中。」

據圈內人表示,負責人梁漢輝一直有週轉不靈的問題,加上投資陸劇,為填財務黑洞向地下錢莊借錢,財務吃緊。這次拖欠款項,卻謊稱是電視台未結清款項,消息被剛下檔的《只為你停留》劇組踢爆,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沒拿到應有的款項,現在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受害者也越來越多。(畫面三立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