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長子聲明 回嗆謝金燕經紀人「求你放手!」

豬哥亮長子聲明 回嗆謝金燕經紀人「求你放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20日舉行告別式,但這陣子風波不斷,除了謝金燕與姊姊一直未現身靈堂,今天(12日)謝青燕又透過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大動作發出1507字聲明,嗆大哥謝順福主導的告別式、靈堂充滿置入行銷,哭喊「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並暗諷異母妹妹謝金晶是「媒體前的女兒」,對此,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下午發出聲明反擊,要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放過我們全部謝家人」,他指控球球操弄媒體炒作、利用PTT的假死訊發父女破冰的新聞佔據版面、叫小媽對謝金晶下封口令,還轟她「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阻止了我的兩個妹妹進入靈堂.....我猜想這麼多年你所下的功夫,已經讓我兩個妹妹不能也不敢脫離你的掌控。」、「我的兩個妹妹,是我們永遠的家人,除非他們當面對我說,不然我無法相信你透過媒體所放的任何訊息!」

謝順福聲明全文如下:

致經紀人球球

我是豬哥亮長子謝順福,我在此跪求,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放過我們全部謝家人。

我的二妹小燕在你的巧手之下,從2007年的8萬含兩位舞者的作秀價碼,以我爸爸復出,與小燕兒子曝光,父女無法相見的戲碼操作後,到今天一場跨年三百萬的天價,對於你操弄媒體的能耐,我們真的佩服。

直到我爸病危,你利用PTT的假死訊,成功讓父女破冰聲明佔據整個新聞版面,同時還叫小媽對謝金晶下禁口令,不准他與經紀公司發布任何訊息,美其名統一口徑,你卻一再利用自己相熟的媒體,發布各種獨家消息,致使金晶與我爸的經紀公司備受媒體壓力。

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阻止了我的兩個妹妹進入靈堂,儘管他們兩人只距離父親靈位幾步之遙,下車就到,但從我發現你竟然在病房中偷偷錄音,我猜想這麼多年你所下的功夫,已經讓我兩個妹妹不能也不敢脫離你的掌控。

我的兩個妹妹,是我們永遠的家人,除非他們當面對我說,不然我無法相信你透過媒體所放的任何訊息!尤其是誣陷板橋所有與我爸相交數十年,為了我爸後事,出錢又出力,不求任何回報的親友們,變成綁架我爸的黑道。

球球,為了你一己之私,還要傷害多少人?

球球!求你放手!我爸已走,恩怨兩消!請你不要把黑手轉到無辜的第二代!我求你放過我爸,放過我們全家人,也放過所有為了我爸後事,盡心盡力的親朋好友們。

謝順福發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