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20:05

布蘭妮首登"台" 粉絲熱情接機

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第一次來台開唱。今天布蘭妮和男友一起搭私人飛機來台,台灣粉絲熱情迎接,她將停留4天3夜,粉絲最快在周二演唱會上,就能一睹小甜甜風采。另外韓國男子偶像團體SHINEE,今天下午在新莊開唱,這也是他們的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勁歌熱舞,粉絲HIGH翻了。

小甜甜布蘭妮來了,搭乘搭私人飛機抵台,布蘭妮出關後三秒快閃,健身教練男友緊跟在後、愛相隨,出道18年,卻從來沒有來過台灣,這趟也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一次亞洲巡演,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演唱會休息室都嚴禁酒精飲料,13號開唱,要讓台灣粉絲看到她最完美一面。

韓團SHINEE,也來了,5個大男生魅力四射,大秀高難度的招牌舞技,讓粉絲好瘋狂,演唱會當然更少不了LO個人秀,這是SHINEE第16次登上寶島,6000張門票銷售一空,吸金2400萬元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