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姊姊千字聲明 疑暗諷謝金晶?!

謝金燕姊姊千字聲明 疑暗諷謝金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本月20日將舉行告別式。根據《蘋果》報導,謝金燕的胞姊謝青燕,發表上千字的聲明,當中除了透露姐妹倆,將不會出席告別式以外。聲明中還強調「我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我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次次到病房、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的妹妹,小媽提出質疑時妳卻說有公司壓力」,疑似暗諷同父異母的妹妹謝金晶。

謝金晶疑似被謝青燕暗諷
謝金晶疑似被謝青燕暗諷

謝青燕除了疑似指責謝金晶,還說「爸爸心中那最笨、最愚蠢的我還是堅持的愚蠢,因爲爸爸復出後都沒喊過、叫過想要跟我見面,其實最後的團圓已經不是原不原諒?誰對誰錯的問題了,只是不讓爸爸遺憾,在這大家庭,其實是四個家庭裡我是個不被在乎的人,隨著爸爸離世了,我也更像透明人ㄧ樣的不被在乎了,但透明人可以看清每個人⋯」。

謝青燕透露他跟謝金燕,將會用姊妹倆愛他的方式追悼,「用父親在臨終前的不斷提醒去避免他最擔心的事,只想對大家說不會出席告別式、追思會、不參與靈堂的一切事務,就是有無法用同樣方式送別父親的苦衷,這苦衷是在病房內兩個月又持續產生的,沒錯!是我和妹妹選擇到病房團圓的,這些苦如果能說,妹妹就不會寧可吞忍只求讓父親無牽掛且平靜的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十八年來妹妹都不說了,又怎麼會這時候說呢?!」。(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