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09:33

"莫名其妙的年紀" 小S39歲生日暴淚粉絲也感動

"莫名其妙的年紀" 小S39歲生日暴淚粉絲也感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14日)過39歲生日,但在生日的最後一刻,她在臉書PO出酒後落淚告白的影片,她說道「我不知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這輩子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祝福」也希望世上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每一個人都可以獲得你們想要的人生、想要的生活」。

小S影片一開頭坦承,「Maybe我是喝太多了吧,可是以我平常的水準,這還不算太多,因為我還可以憑自己的力量走回家」,但其實已經可以聽出她語氣哽咽,隨後更是抱哭感謝所有祝福她生日快樂的人。她也透露,自己其實很討厭過生日,「尤其是39歲一個莫名其妙的年紀」最後說自己生日最後的行程,要躺在床上看連續劇,是非常非常歐巴桑的行逕。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天啊好感性」、「妳很棒,所以大家都喜歡妳」、「妳總是帶給大家歡笑,所以大家也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因為妳值得」。(圖片影片來源/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