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起訴前夕 男子丟瓶砸特偵

 / 台北市

  扁案起訴前,昨晚一名男子朝特偵組二樓檢察官辦公室丟玻璃瓶罐,打破玻璃窗。

  晚間7點40分,特偵組辦公室竟然被砸!碰的一聲,特偵組二樓的檢察官辦公室玻璃窗被應聲打破,當時所有檢查官正在裡面埋頭撰寫起訴書。丟擲玻璃瓶的男子犯案後還左右張望,頭上只戴著棒球帽,臉上完全沒有遮掩,清楚的面貌讓警方鎖定特定對象。

  涉嫌砸毀特偵組辦公室的男子綽號,阿猴,身高約170公分,年紀約35歲,多次參與挺扁遊行,被中正一轄區員警一眼認了出來,警方調閱7點多特偵組附近的監視器,發現男子在便利商店買了3罐玻璃瓶裝的飲料,研判就是砸破玻璃窗的工具,警方也在碎裂的瓶身上採集到完整指紋。

  就在扁家四大案偵結前,特偵組辦公室被人打破玻璃,時機十分敏感,幸好特偵組辦公室的窗戶有二層,正在撰寫起訴書的檢察官沒有受傷,不影響偵辦進度,而警方已經循線派員找尋阿猴要將他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