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8:58

膝蓋的秘密! 女星年紀藏不住...

綜合報導

  其實很多女明星都捨得花大錢,來維持美貌,不過英國媒體卻發現,不少女明星全身上下都保養的非常好,卻忘了保養膝蓋,不只被看出年紀,也破壞了完美形象。

  奧斯卡紅地毯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大方秀出右腿艷驚全場,成功登上新聞版面,只是大家當時都沒有注意到,安潔莉娜的膝蓋骨凹凸不平,可是會害她的性感形象大打折扣。

  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每個月花台幣23萬元健身美容,堪稱好萊塢凍齡美女第一名,可惜全身上下就是膝蓋不給面子,當場把珍妮佛打回她43歲的年紀。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拒絕日晒,果然在今年的坎城紅地毯,一身雪白的無暇肌膚,成為鎂光燈焦點。但四十四歲的妮可只顧著美白,卻忘了自己的膝蓋早就拉警報了。

  在電影第六感追緝令裡,女星莎朗史東以一雙美腿稱霸影壇,沒想到二十年後,這雙美腿不但走樣,而且布滿皺紋,讓莎朗史東的性感形象也從天堂掉進地獄。

  女星黛咪摩爾傳出六年前斥資台幣47萬元,為一對膝蓋拉皮美容,可惜還是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戴姨的膝蓋名符其實的49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