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淑媚力挺謝金燕經紀人遭酸 「姐打不倒」

孫淑媚力挺謝金燕經紀人遭酸 「姐打不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豬哥亮過世,這個月20日舉辦告別式。日前謝青燕的聲明「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意外掀起豬哥亮子女的戰爭、互揭瘡疤。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也反擊,直指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是幕後黑手,後來歌手孫淑媚在臉書力挺球球,遭到網友留言謾罵。昨(15日)孫淑媚再度發文,強調要酸民「自負法律責任」,並表示「姐處理就好,打不倒」。

孫淑媚先前力挺球球,「我認識的妳從來不是ㄧ個會算計別人的人,妳總是溫暖、貼心、細心,像我媽媽ㄧ樣 ...遇到任何困難你都說別擔心 你可以的!」、「妳從不操弄媒體,總是鼓勵我們用成績來讓媒體關注」等等。昨(15日)再發文「罵我沒關係...但如果有人在這留言罵我的家人、朋友、歌迷、影迷...ㄧ 律 刪 除 並請自負法律責任⋯⋯」,並附上一張堅定眼神的自拍照。「我是認真的,附上堅定的眼神照,自由民主萬歲不是這樣用的」。

其他網友看到後 ,紛紛留言打氣「淑媚,我支持妳的作法」、「當作是修身養性的功課吧~」、「別氣,氣壞身子得不償失。」、「大家與妳同在~~相信淑媚不會被沒有人品格調的言論給打倒~!!」和「妳超棒 ~~」等等。(圖/孫淑媚臉書、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