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2:49

20年前媽抱他與胡瓜合照 現他抱兒子找胡瓜相認!

20年前媽抱他與胡瓜合照 現他抱兒子找胡瓜相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胡瓜闖蕩演藝圈超過30年,主持許多節目,都相當受到觀眾歡迎,尤其是外景互動遊戲,許多民眾都報名爭相參與,而他16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讓人驚嘆「真的很有緣」。

胡瓜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上圖是媽媽帶著他的小孩來看我錄影;下圖則是20幾年後,孩子長大了,帶著他的老婆小孩來看我錄影!」圖中一名母親抱著兒子,開心和胡瓜合照,而下圖就是「20年後兒子長大」,他帶著妻子和「兒子」和胡瓜再次相認。

這組照片讓胡瓜女兒小禎大呼「夭壽歐」,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感人的欸,我小時候也有參加過百戰百勝錄影」、「好棒喔!可以火紅這麼久沒幾個人,我也從小愛看你節目的人」、「瓜哥親民,好棒棒。」、「時光荏苒,瓜哥依舊」、「瓜哥都沒有變老耶!」等等。(翻攝胡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