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國小畢業典禮 一雙長腿現蹤

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國小畢業典禮 一雙長腿現蹤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國小畢業典禮,她和修杰楷結束國外工作,火速回台,一下飛機就趕到學校,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而繼父修杰楷也PO出照片,希望梧桐妹,繼續用像天使一般的個性前進。

賈靜雯在臉書po出和大女兒梧桐妹的合照,梧桐妹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擁有一雙美腿,而且長高不少,賈靜雯感概的寫著「從嗷嗷待哺的baby到炫酷美少女,如此的成就感是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的感動⋯我親愛的Angel寶貝,妳人如其名,就是我們的天使!短暫的分離是讓人如此的感傷⋯請記住這感傷!這種感受也是一種成長」。

最後賈靜雯跟女兒說「媽咪永遠是妳最大的後盾!」梧桐妹的繼父修杰楷則是寫著「美少女,恭喜你完成了人生很重要的階段,記得小學這六年的所有成長,這些都會是以後你挑戰世界的種子,未來前方還有更多的精彩再等著你」,給梧桐妹祝福。(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